• 安全至上、质量为先 聚氯乙烯铜芯连接线厂家
  • 全国服务电话
  • 18011105015 (微信同号)
  • 18281902959 (微信同号)
  • 热门搜索词 》
  • 2019年安全生产与禁化武履约工作座谈会在佛山召开
  • 来源: 作者: 发布日期:2019-11-22 14:36:59
  • 据工业和信息化部消息,2019年11月20日,2019年安全生产与禁化武履约工作座谈会在广东佛山召开。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、副部长王志军出席会议并讲话。王志军表示,今年以来,工信

据工业和信息化部消息,2019年11月20日,2019年安全生产与禁化武履约工作座谈会在广东佛山召开。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、副部长王志军出席会议并讲话。

王志军表示,今年以来,工信系统同志们围绕工业和信息化中心工作,着力提升工业安全生产基础水平,多措并举培育安全产业,稳步推进民用爆炸物品行业高质量发展,扎实完成禁化武履约各项任务,取得了一定成绩。但也要深刻认识到当前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,面临的新问题,提前谋划布局,坚定迎接新挑战。

王志军强调,下一步要从“强化管理,夯实工业行业安全生产基础;开拓进取,加快发展安全产业;攻坚克难,持续推进民爆行业高质量发展;锐意进取,努力开创禁化武履约新局面”4个方面做好各项工作,并提出了“坚持依法行政,加强安全管理;强化队伍建设,提高履职水平;认真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”3点工作要求。

全国各省负责工业行业安全生产管理、民爆行业管理以及禁化武履约工作的有关单位,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、原材料工业司、装备工业司、安全生产司有关领导和人员参加会议。